马克思中国化研究党支部助力疫情防控

马克思中国化研究党支部  2020年11月04日 16:00

说明: 1581735947771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党员和学校教职工志愿服务队交接班

说明: 1581735977124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党员曹猛为进出居民量体温

说明: 1581736032693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书记刘金鸽为进出居民量体温

本网讯(图文/刘金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文明委《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中开展省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的通知》精神,共同维护好郑州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战时没有假期。我校党委第一时间将通知发布到各单位工作群,各单位教职工积极响应,主动请缨到疫情防控一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刘金鸽和曹猛积极响应,主动到社区开展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志愿服务。

213日中午12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成员刘金鸽、曹猛带好防护用具到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街道锦华苑社区管辖的城建公寓,与学校教师党员志愿者和小区物业进行工作对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教师党员志愿者熟悉了小区情况,对有居家留观的住户信息,进行了详细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成员刘金鸽、曹猛按照金水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规范小区楼院出入管控服务的通告》的规定,对出入的每一个人、每一辆车进行排查、登记、测温及消毒。

怀揣希望,守望春天,守护健康,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成员做好志愿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