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书记刘金鸽教授为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贾岗社区党委做专题讲座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  2020年10月02日 08:53

说明: 1603102163(1)

本网讯(图文/刘金鸽)2020101日上午9:0011:00,在郑东新区博学路党委党建学院二楼报告厅,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书记刘金鸽为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贾岗社区党委“凝聚思想共识  助推社区发展”培训班做《学党史坚定“四个自信”  强党性践行使命担当》专题讲座。此次培训班300多名党员参加。

2020101日国庆中秋喜相逢。刘金鸽教授从著名教育家张伯苓在南开大学开学典礼上的“爱国三问”导入课堂,主要讲了三个问题:从党对道路重大选择的坚守中坚定“四个自信”、从党把握重大转折关头的历史清醒中坚守初心、从党面对重大斗争的胸襟视野中践行使命担当。希望各位党员在学习党史中明志明理明德明责,把学习作为坚定“四个自信”的“必修课”、把律己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考题”、把实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经路”。

此次讲座持续两个多小时,现场秩序井然。参与培训人员表示深受启发,对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使命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