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论、提思想、做谋划,树立“学严干”导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  2019年03月06日 10:05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9.3.5主题党日活动.jpg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集体学习

本网讯(图/王彦明 文/刘金鸽)为认真落实学校双代会暨新学期工作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力,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按照年初制定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方案,于2019年3月5日下午在A37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赟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现场指导。支部书记刘金鸽主持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理论、提思想、做谋划,树立‘学严干’导向”。首先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讨论。随后,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依次对照检查,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最后,支部成员结合支部、教研室实际,集思广益,集体讨论确定了2019年支部年度工作台账和拟开展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通过这次“学理论、提思想、做谋划,树立‘学严干’导向”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理论学习为先导,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提振思想,做好支部工作谋划,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清晰、内容丰富,在支部内树立“学严干”导向,按照“七个有力”标准对标争先,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