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19年03月22日 15:37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全面从严治党.JPG

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本网讯(图/王彦明,文/杨晓)2019年3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371会议室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马院全体教职工与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猛主持。

首先,院纪检委员、副院长赵保海做了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并结合马院实际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

随后,院宣传统战委员、郭伦副院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的宣传统战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的宣传统战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中心组学习及教职工理论学习、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等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党总支书记曹猛做动员讲话,对马院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曹书记强调,马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党忠诚,把巡视整改工作做为促进马院建设与发展的重要契机;要责任到人,坚决整改,防止巡视整改表面化、落实不力现象;要落实责任,聚焦发展,确保整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实效。曹书记还结合大家上午对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集中学习研讨情况,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进行了再安排,要求大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多思考、多研讨、多总结,早出科研成果,多出高层次科研成果,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进一步转化为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巡视动员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中层干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全体师生填写了意识形态工作调查问卷。(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