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发展党员程序及入党材料撰写”党课培训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4月01日 18:01

说明: 327431923196918938

马克思主义党总支书记曹猛为2018级研究生上党课

本网讯(文/任滢,图/张曼)2019年4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371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培训。院党总支书记曹猛以《发展党员程序及入党材料撰写》为题,为2018级全体研究生及部分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伦主持。

会上,曹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向2018级全体研究生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并以党支部发展党员为例,从其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到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这一过程所经历的主要阶段和步骤,给同学们作了详细且具体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党员发展程序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此外,曹书记还就入党材料撰写、党员档案的存放、转接等相关事项给同学们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在入党相关程序及具体要求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并对学生党支部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起到促进作用。(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