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学习社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学习研讨会

  2021年04月02日 11:27

“初心”学习社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学习研讨会

本网讯(图文/李泉豫)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实做细党史宣传教育,履行“初心”学习社责任使命。2021年3月31日,“初心”学习社全体成员在A371会议室组织进行“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初心”学习社社长李泉豫主持。

研讨会围绕即将开展的党史宣讲活动展开。会议伊始,创新部副部长蒋苏南同学以“百年征程波澜阔,初心如磐向未来”为主题讲解,社团全体成员认真聆听,记录问题。随后,在社长的引导下,各部门成员针对宣讲初稿PPT的内容、排版以及效果等方面展开积极探讨,广泛发表意见建议。就如何开展高质量宣讲,如何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进行充分研讨。社团成员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认为宣讲要做到引人入胜,既要落到实处,又不能枯燥乏味;宣讲形式要别出心裁,喜闻乐见;宣讲者要深入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中国故事。

会议最后,社长李泉豫对所有成员意见建议进行整合总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宣讲工作,强调作为“初心”学习社的一份子,我们首先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才能更好服务于党史宣讲活动,更好践行初心使命、传递好时代“接力棒”。

通过研讨会,与会社团成员对于即将开展的党史宣讲活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的目标,并且在又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洗礼下,更加坚定新时代责任担当,要求每一位成员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力量。(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