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初心”学习社成员参观我校“把疫情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暨助力脱贫攻坚书画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1月07日 11:31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初心”学习社成员参观我校“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暨助力脱贫攻坚书画展

本网讯(文图/陈雨昕)为学习贯彻伟大抗疫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上好疫情防控这场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11月6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初心”学习社全体成员前往教学实验大楼B区六楼钢架结构参观“把疫情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暨助力脱贫攻坚书画展。

庚子新春,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有力维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斗争中,河中医人听党指挥、勇于担当,三所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大爱无疆、逆行出征。为充分挖掘我校师生战疫先进事迹所蕴含的强大精神力量,以及在助力脱贫攻坚中的积极贡献,我校书画院特举办此次书画展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笔墨丹青中抒发爱党、爱国、爱民、爱校之情。

参观结束后,“初心”学习社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良多,我们要将伟大的抗疫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勇向前,牢记使命谱新篇,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初心”学习社理论宣讲平台,用心传播党的声音,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骨干。(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