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初心”学习社集体备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04月10日 11:14

 

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初心”学习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初心”学习社开展党史宣讲集体备课

本网讯(/王彦明;文/杜佳乐)20214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初心”学习社全体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史宣讲集体备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副院长郭伦、青年教师唐磊博士及 “初心”学习社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学习会议。

会议伊始,“初心”学习社社长李泉豫对即将开展的党史宣讲课件和讲稿进行讲授,全体社团成员认真聆听。试讲结束后,张会萍院长依托宣讲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初心”学习社全体成员讲授党课。张院长强调,学党史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从中体悟初心、传承使命,将党史学习融入研究生学习、工作的全过程全方位,让党史学习真正入脑入心。针对本次宣讲试讲,唐磊老师也给出了见解与建议,认为讲好党史要做到“精准”,让宣讲更加生动。

会议最后,郭伦再次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充分肯定“初心”学习社一系列宣讲筹备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建议与期望。他讲到,此次宣讲工作要把好“六个关”,要做到把好学习关、把好资料关、把好研讨关、把好宣讲关、把好宣传关、把好总体关,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圆满完成党史宣讲活动,更加坚定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初心”学习社成员纷纷发言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