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学习社举办“思想闪电”读书会研读经典著作活动

  2022年04月26日 10:47

说明: f52e8a4f72ff704b038e35a7267265f

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学习社举办“思想闪电”读书会研读经典著作活动

本网讯(图/张金霄 文/李婉欣)四月春恰好,读书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2022年4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学习社举办“思想闪电”读书会活动。“初心”学习社临时党支部书记、指导老师张梦露,社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重温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为主题,“初心”学习社社员在经典中探寻初心,在诵读中唤起时代强音,通过接力诵读,追溯信仰之源,感悟真理力量,从原著中感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张梦露激励社员们要在学习过程中多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并将其运用到实践中去,切实做到经典著作阅读“入脑入心”。

重温箴言,共读经典。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应立足专业实际,用经典武装头脑,不忘初心使命,争当“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赵保海,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