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学习社召开集体备课会

  2022年03月10日 18:52

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学习社召开集体备课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学习社召开集体备课会

本网讯(文/左佳会,图/李婉欣)讲好冬奥故事,砥砺奋进力量。为厚植青年人爱国情怀,提高理论学习水平,做好“初心”学习社宣讲准备工作,2022年3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学习社在A371会议室举办集体备课会。“初心”学习社临时党支部书记、指导老师张梦露和全体社团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初心”学习社科研部干事马丝语以“共赴冰雪之约,共享奥运机遇”为主题,将奥林匹克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从“品读年味奥运、彰显大国自信”“挥洒热血青春、拼搏成就梦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对宣讲内容进行讲解。试讲结束后,其他社团成员针对宣讲内容、宣讲方式、宣讲对象等内容进行热烈讨论交流。

随后,张梦露老师结合试讲内容提出指导意见,她强调宣讲活动要注重两个提高:一是理论提高,通过举办宣讲活动,提高大学生对党的最新理论政策的了解,推进奥林匹克精神进课堂、进头脑;二是个人提高,社团成员在准备和宣讲的过程中,能够有所学、有所悟、有所获。她指出要加强与学校其他社团的沟通交流,不断丰富社团实践活动,促进社团长远发展。

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初心”学习社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指导支持下,继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积极发挥理论宣讲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宣讲的号召力和感染力,激励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拼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