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悟初心 鉴往知来担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闪电”读书分享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04月09日 11:08

说明: 460d77f5001c87ab4b3733240f2df75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闪电”读书分享会

说明: ca2defe297109e1e2b2db4c6be38599

师生进行读书分享并开展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本网讯(图文/耿佳鑫)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4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371会议室举办“思想闪电”读书分享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伦、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任滢、青年教师唐磊博士、辅导员教师张金霄及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2020级研究生参加本次读书分享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亚萍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读书分享,由2020级杜佳乐、王颖慧、王娟艳、耿佳鑫四位研究生分别汇报展示。分享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体会进行了更加深入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获益匪浅。唐磊老师对四位同学分享的内容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高度赞扬。

郭伦对读书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好建党百年的契机,充分发挥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势,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红色经典,不断拓展知识广度和深度,锤炼过硬本领,提升专业能力和科研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