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召开2020年终总结班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2月25日 11:07

说明: c53bfbf175cba945d5996c83e00c523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召开2020年终总结班会

说明: 35adaecd22718f1db4150a3b02b67d0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召开2020年终总结班会

本网讯(图/王彦明 文/徐泽辉)12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楼A371会议室召开2020年终总结班会。出席会议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伦、学科与研究办公室主任任滢,会议由辅导员张金霄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就2020年度各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生进行寒假安全教育,马院研究生会主席于嘉明就研究生会工作做总结汇报。

会上,任滢就研究生假期出行安全,对全体在校研究生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她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然对全体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严格的规范要求,同学们应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规则意识和法治意识。马院研究生会主席于嘉明就2020年度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初心”学习社社长李泉豫就一年来全体成员的学习成果及工作实绩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分别部署了2021年学习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马院副院长郭伦从四个方面勉励全体研究生;一是要不断学习,从实践中学习、从交往中学习、从挫折中学习、从社会中学习;二是保持学者的品质,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研究生,应努力做到理论有创新、独立科研能力强、学术学风严谨细致;三是不断挑战自我,要用辩证法看问题,无论面对着什么样的环境,关键的是要学会挑战自己,开拓自己;四是奉献社会,奉献的形式有多种多样,重要的是我们要怀有一颗赤诚的心,感恩的心。他指出:“学习的品质决定个人对环境的适应力,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坚持用辩证法的观点看问题,怀有一颗赤诚之心,争当做奉献社会的楷模。”

全体研究生在班会中认真聆听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牢固树立了疫情防控期间的规则意识,对于寒假期间行为规范与安全守则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