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2月21日 17:06

2cff82f0032ac08e3d24374c64ddfdb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

本网讯(图/王彦明 张金霄;文/秦琪)按照《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规定》文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安排了开题相关准备工作。2020年12月19日上午8: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371举行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论证会。论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教授主持。2019级硕士生导师、校内外评审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以及全体研究生参与了开题论证会。

开题论证会邀请河南师范大学蒋占峰教授为开题委员会主席,河南科技大学刘振江教授、郑州大学王振国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赵长太副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李正昌副教授4人作为开题论证专家。开题采取现场报告和问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究生以PPT形式对其论文开题情况进行汇报。开题专家组针对研究生的论文题目、研究现状、内容、框架、结构等方面分别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指导意见,为学生论文进一步写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开题论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位论文写作的指导,提升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学术水平。(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