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办  2019年09月04日 18:12

新生报到现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探望

本网讯(文/刘艳,图/王彦明)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工作在9月4日上午拉开了帷幕。根据学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的部署和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统一规范新生报到引导流程,细致安排每一项任务,周密部署每一个细节,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伦、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任滢在迎新现场全程负责,迎新工作人员和2018级研究生志愿者按照迎新安排,明确分工,紧密配合,认真细致地做好新生信息的收集登记、资格审核,热情耐心地给予新生生活方面的提醒和帮助。校领导别荣海、许二平、张丽霞和研工部部长蒋时红亲自到现场了解我院研究生报到情况,并进行迎新工作指导。

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研究生办公室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探望新生,询问他们的学习、家庭、生活等情况。学院领导师生的亲切关怀和贴心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使新生在入学初始即体会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亲情般的温暖!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圆满结束。马克思主义学院吸收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新生也将在这里开启他们新的人生征程,绽放青春。(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赵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