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开展延期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考核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07月03日 11:11

本网讯(文/任滢)为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学生疫情期间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工作安排,在第一批申请学位论文工作的5名学生顺利完成答辩任务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对于受疫情影响未能完成学位论文的4名研究生高度重视,给予论文后期写作进行质量监控与考核,并对导师和研究生提出严格要求,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6月24日至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根据延期学生论文写作进展情况,开展质量监控与考核,邀请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相关导师和专家对学生学位论文进行评阅指导,分别对学生的论文结构框架、逻辑思路、写作规范、专业术语运用以及文献引用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意见。鉴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不在校,老师负责把相关评阅意见转发学生,供同学们进行论文修改完善,以保证后期学位申请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此外,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工作人员,会同导师,合心合力,做好延期研究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引导学生疫情期间放松心情,潜心学习,保持乐观心态,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兼顾好个人防护与学业发展。同学们对此也深表感谢,表示将认真努力完成学位论文写作,以期完成毕业要求。(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