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研究生(博士、硕士)开题通知

马院研究生办  2018年11月21日 17:3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必要形式,请各院部及导师对此项工作须给予高度重视。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质量,使开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2017级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各院部召开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安排2017级研究生开题有关事宜。

二、请各位负责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老师,导师尤其是新增导师,研究生本人一定要认真学习《河南中医药大学学位论文开题论证规定》见附件一,严格按规定开题。

三、 开题时间要求:

1.开题前一个月,研究生须向各院部递交开题申请相关材料,院部审核后报研究生院。

2.请各院部组织通过开题申请审核的研究生在12月20日之前完成开题,并将开题相关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

四、开题工作具体步骤详见《河南中医药大学学位论文开题论证规定》见附件一,请一定认真阅读。

五、相关附件:

附件一:《河南中医药大学学位论文开题论证规定》;

附件二(a):《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申请书(社会科学研究版本)》;

附件二(b):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申请书(自然科学研究版本)》;

附件三:《研究生开题申请表》;

附件四:《研究生开题申报表》;

附件五:《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专家评议书》;

附件六:《研究生开题安排一览表》;

附件七:《研究生开题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8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