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2022年05月19日 16:40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9a3004301dafd9ecb93413f2b748c4.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本网讯(图/王彦明 文/杨晓、刘小倩)为持续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5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楼A371会议室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琳作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仲利娟主持。

李琳以《把好支部工作方向盘 打好党务工作基本功》为题,从提高思想认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化建设四个方面,系统、详细地对党支部建设基本职责、党务工作相关知识、党建工作基本方法、途径等进行了梳理、阐释和总结;重点讲解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化建设的内容和着力点,并结合国家、省、校各级样板党支部建设中的典型经验,给出了指导性建议,有效解决了日常党建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

李琳的授课系统全面,内容丰富,事例详实,大家通过培训不仅对党务知识有了更全面、系统的学习和掌握,对今后基层支部抓好党建也有了明晰的思路和目标。培训结束后,与会同志就如何发挥“双带头人”头雁效应、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本次党支部书记培训,是学校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贯彻落实《河南中医药大学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学院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郭伦,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