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04月02日 15:41

说明: e9868278c840a4e27349f7e3a9154cd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本网讯(图文/杨晓)3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7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仲利娟、院长张会萍、副院长赵保海、郭伦及中层干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会萍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仲利娟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马院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学习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阶段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

副院长郭伦领学《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工作及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张会萍院长在讲话中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优势和特色,精心打造高水平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队,开展党史理论宣讲,做好社会服务。

最后,仲利娟书记鼓励师生要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排头兵的作用,发挥各党支部书记的引领作用,真正深入学习党史,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不断提高马院的影响力。(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