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铸党魂 跟党走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04月19日 18:33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5a59266d000d3587db50cc635cc402.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654f7e32e0bad3ed3593d2dc064254.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网讯(图文/于嘉明)为激励和促进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2021年4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371会议室举办“学党史 铸党魂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参赛队伍由6支代表队伍组成,共18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伦作为指导老师全程参与本次活动。本场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于嘉明主持,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整场竞赛气氛紧张热烈,各参赛队员在竞赛中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展示了我院研究生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活动最后,郭伦表示我们要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不断奋勇前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史,而且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学党史,跟党走,担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完成新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