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

  2022年03月20日 18:21

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

本网讯(文图/楚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7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走进思政课堂,以《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为主题,讲授党的百年历程和奋斗成就。

张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和领导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最恢宏的历史史诗。围绕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他深刻解读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当代中国变化的程度之深、范围之广、影响之大,前所未有、世所罕见。他说,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如今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的新征程上,中医药学子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国家发展多做贡献。

这堂思政课,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介绍了新时代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密匙。同学们纷纷表示,张小平副书记的课,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情感的温度,对于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