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工作会

  2022年03月03日 10:10

说明: 0cff3302b4815ce2a325e2cb707eee9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工作会

本网讯(文/苏敏 图/马丝雨)为做好新学期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育引导新时代大学生激发奋进青春力量,厚植爱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2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37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工作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仲利娟,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任滢,辅导员张迎雪、张金霄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任滢老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指出全体研究生应该理性认识、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做好疫情防护,筑牢健康防线。同时,任老师针对研究生培养中的过程质量管理,学位论文工作要求对3个年级学生不同情况作出具体的工作安排,鼓励研究生潜心钻研,有所突破、有所收获。

会议最后,仲利娟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当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应承担的历史使命,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专业课的同时,也应当关心国事,了解当今时代背景,充分认识、启悟、把握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她号召全体研究生要结合新形势下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责任心,增强互动,形成合力。同时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要肩负时代责任,努力拼搏,用奋斗成就梦想,书写精彩的人生。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携手共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