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院系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2022年03月14日 19:18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3d423e8577c9cd58384a6f220d243b.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院系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bab4fdba7755d243cc4221850279663.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院系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本网讯(文/秦盼盼,图/苏敏)为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安全,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2022年3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仲利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保海,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任滢,辅导员张金霄、张迎雪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走访期间,领导老师们叮嘱研究生要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安全隐患治理实施方案、注意用电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禁止私拉电线。同时,强调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做到对自己负责, 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在强调安全意识的同时,领导老师深切关怀学生在校状态,询问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和学习情况,引导学生在集体生活之中要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在学习和生活之中贯穿团结协作、合作共赢的理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把研究生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学生冷暖安危放在心头,牢牢将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确保学生安全工作,切实加强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安全防护,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