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19日 19:37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本网讯(图文/于嘉明)为了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鼓励青年学生全民健身、增强体育锻炼意识,展现我院研究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我院研究生的集体凝聚力。5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西操场举办了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马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运动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下拉开帷幕。“两人三足”不仅考验选手们的体力,同时也考验选手之间的默契程度;“搭桥过河”需要选手们目标一致,手脚配合;“开心扔球”各个小组轮番登场、热闹非凡……整个运动会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协作、默契配合,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快乐。比赛现场,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让运动会充满了欢乐的氛围,也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努力拼搏、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另一方面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加大体育健康活动的开展力度,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体育锻炼的机会,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