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05月13日 15:36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

本网讯(图/张金霄,文/唐磊)5月11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薛焱,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系主任夏建华、纲要系主任彭攀一行莅临我院,在A371会议室进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我院党总支书记仲利娟、院长张会萍、青年教师唐磊、楚帅参会,会议由张会萍院长主持。

在交流会上,张会萍院长介绍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全过程的具体做法。就我院思政课教师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学习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做到党史思政大课的“融、实、效”,牢记思政课教师的使命担当等方面,深入交流了工作经验。仲利娟书记交流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项目情况以及下一段的工作设想,提出要抓实规定动作、创新特色项目、提升学习成效,并对在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薛焱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宣传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一系列发展举措。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