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二级教授张兴茂应邀做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讲堂”

赵保海  2019年12月19日 10:30


讲座现场


本网讯(文/赵保海 图/王彦明)为了帮助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掌握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技巧、学懂悟透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提升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河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兴茂来校作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和部分研究生导师聆听了报告。

张兴茂教授根据自己讲授《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选读》的经历,结合自己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感受和带教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的实际经验,从阅读经典著作的意义、如何掌握阅读经典著作的技巧、如何提升阅读经典著作的效果三个方面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为大家耐心细致讲解了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

此次讲座有助于大家更加准确全面地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精神体系的精髓,也为2019级研究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提供了更加科学有效的指导。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