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学习社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10:33

说明: ca8afbfb0eba70cf69dba4771cf5675

“初心”学习社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说明: 47f89abfd383fcdb4a220bfa8eb6f92

“初心”学习社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文/李心怡 图/李婉欣)三月春风暖,雷锋伴我行。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2023年3月6日下午,“初心”学习社在A371会议室开展以“不忘初心学雷锋,牢记使命见行动”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初心”学习社指导老师张梦露,辅导员于嘉明,以及“初心”学习社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初心”学习社社长左佳会主持。

会议伊始,张梦露老师简要介绍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她强调“初心”学习社全体成员在思想上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宣讲中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于嘉明老师指出,社团成员要向雷锋同志看齐,不断提高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社团活动和发展建言献策,共建高质量思想政治理论社团。随后张梦露老师、于嘉明老师向护理学院两名学生代表赠书并合影留念。两位老师寄语学生代表,希望她们能够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争做时代新人。赠书活动结束后,“初心”学习社成员和研会成员共同参与“学雷锋、美环境”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环境美化贡献力量。同学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旨在倡导学生少一次乱扔垃圾,多一次随手清洁,自觉加入到爱护自然环境中来。

奋进新征程,志愿做先锋。新征程上,“初心”学习社将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地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的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丰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郭伦,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