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学习社成功举办“七一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诗歌诵读活动

  2022年06月30日 20:45

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学习社成功举办“七一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诗歌诵读活动

本网讯(文/马丝语,图/苏敏)为引导研究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上午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学习社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七一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诗歌诵读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伦,“初心”学习社临时党支部书记、指导老师张梦露,以及“初心”学习社全体成员、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初心”学习社社长苏敏主持。

经过前期宣传,研究生们积极参与,满怀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深情诵读《红船的方向》《初心不改,砥砺前行》《青春中国》等红色作品。或气势恢宏,或深情婉转,用声音传达赓续红色血脉、继承革命传统,坚定信念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朗诵完毕,张梦露老师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激励研究生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研究生们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将伟大建党精神永远传承下去。最后,郭伦院长对本次活动表示了肯定,并对研究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二是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增强本领;三是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通过此次活动,研究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名与伟大时代同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郭伦,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