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意 浓浓师生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02日 17:25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本网讯(图/朱子健 文/张迎雪)5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371会议室举办“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仲利娟、院长张会萍、副院长郭伦,特别邀请导师代表刘保庆教授、刘金鸽教授、关颖教授、任滢教授以及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陈雨昕应邀出席。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座谈会并发言,2020级和2021级研究生线上观摩。座谈会由辅导员张迎雪主持。

依依离别意,依依话别情。会议伊始,2022届全体毕业生纷纷回望研究生生涯的点滴与不舍,畅谈研究生期间的收获和感动,千言万语化作对母校和恩师的深切感激,与身边人互道离别、互致珍重,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展望。接着,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陈雨昕在座谈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为师弟师妹们送上高效学习和快乐生活的建议,表达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恩之心和怀念之情。

共叙马院师生情,远行之际再叮嘱。与会导师代表和学院领导分别为毕业生致辞,坚持为毕业生上好研究生学业阶段的“最后一堂课”。各位老师在话语之间回望过去,表达出对毕业生的谆谆教诲、殷殷嘱托、深切期盼和真诚祝福,嘱咐同学们不念过往,不负当下,不惧未来,在新时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门永远为大家敞开!会后,毕业生们纷纷向导师们献花并合影留念,在亲切交谈之间,诉说深深的眷恋和不舍。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在青春再次出发之际,2022届毕业生定将带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敢地向下一个人生阶段进发!

待他日相会,再叙情长!

(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郭伦,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