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安全主题班会

  2021年12月30日 10:49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安全主题班会

本网讯(文/张金霄 图/王彦明)为贯彻落实学校假期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2021年12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37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寒假安全主题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任滢、辅导员张迎雪、张金霄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苏敏主持。

会议伊始,任滢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希望同学们一定做好自我保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并针对研究生培养和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同时,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寒假生活,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随后,张迎雪、张金霄分别对研究生假期安全、按时健康打卡上报、谨防网络诈骗等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同时指出,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活力、凝聚新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对研究生假期安全、学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培养了研究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扎实推进假期安全各项工作部署,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冬春季研究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期研究生管理工作,确保全体研究生度过一个安全平稳祥和的假期。(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