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帮扶工作

  2021年12月22日 16:52

说明: 1

会议现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222145836/output_1.jpgoutput_1

揭牌仪式

本网讯(文/赵保海 图/杨晓)为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帮扶工作的要求,2021年12月21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结对帮扶工作启动仪式。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金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仲丽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教师代表出席启动仪式。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董事长王左生致欢迎辞,党委书记孟宪锋出席仪式并讲话。

在启动仪式上,张小平副书记指出,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既是对上级文件精神的落实,也是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结对帮扶工作为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搭建了新的平台,两校应充分结合自身办学特色,创新结对帮扶方式,丰富结对帮扶内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张会萍院长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的内容、方式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玉芳为结对帮扶揭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彬在结对帮扶意向书上签字。会后,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就结对帮扶工作的具体事宜,以及教学改革、学术研究、教师队伍建设、优质资源共享、教师互派互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