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学习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21年12月15日 17:02

“初心”学习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本网讯(图/李芳婷,文/秦盼盼)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打牢理论基础,扎实推进宣讲工作,“初心”学习社于12月13日在A371会议室召开“‘百年奋斗,光照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初心”学习社临时党支部书记、指导老师张梦露和社团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梦露老师首先强调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以学习问答的形式带领社团成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其次,张梦露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称《决议》)指出宣讲活动应立足于《决议》阐明的“四个时期”、“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重大内容,巧妙融入身边榜样事例,将理论讲好、讲活,在学生之中营造理论学习氛围。最后,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初心”学习社成员纷纷踊跃发言,围绕自身对于《决议》的学习,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初心”学习社将继续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愿“初心”学习社成员不负青春之名,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