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培训讲座

  2021年11月19日 18:02

院领导与部分青年博士、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学习

本网讯(文/刘岳超 图/王彦明)为促进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与科研能力的提升,2021年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路向峰博士就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事宜作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路向峰博士以“对新时代文化发展的哲学思考——兼论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的相关问题”为题,结合自身申报经验与体会,分别从申报主题定位、各类项目的资助情况、后期资助项目的特点、申报书写作的注意事项、后期资助项目的研究属性与研究思路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并勉励青年博士及时调整心态,积极作为,不负韶华!

整个讲座历时近三个小时,在讲座最后,部分青年博士就相关申报事宜进行了咨询,路向峰老师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强调在细节上要力求做到尽善尽美。

最后,张会萍院长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对路向峰博士的讲解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结合讲座内容建议青年博士们制定好相关计划,把握好科研工作的黄金时期,各尽其能,发挥专长,为我院发展添能蓄势,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