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马院师生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 11:11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6885820b31336ae96f1247b7cdd285.jpg

校领导与马院师生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1cec2ea4082f2293719b9ac912f215.jpg

校领导与马院师生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文/张梦露 图/王彦明)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金厂与马院师生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视频。大家通过观看新闻报道并结合会议公报,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让我们深刻感受党的百年伟大成就,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深刻体悟吾辈的历史使命,催人奋进。

围绕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公报内容,各教研室老师进行了集体备课,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公报内容,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科研全过程,引导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进的力量。刘部长指出,马院教师应当在此次全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学出水平、学出质量,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小平总结指出,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是我校广大理论工作者和思政课教师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