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走访返校研究生宿舍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05月19日 11:40

 马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 

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本网讯(图文/杨晓)为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学生返校期间的工作部署,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研究生辅导员于518日上午深入201720182019级研究生学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详细询问了返校同学到校后的学习情况以及住宿、就餐等生活情况,并与学生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即将毕业的几位同学当前论文答辩、考博及就业等情况,鼓励同学们返校期间放松心情,潜心学习,积极与导师联系;保持乐观心态,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多通风、多锻炼、保持宿舍卫生,兼顾好个人防护与学业发展。

为把研究生返校期间的工作落实落细,马院还制定了院领导、支部书记联系学生宿舍制度,贯彻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互动交流,切实保障研究生返校期间的身心健康与学业进步。(编辑:王彦明;审核:郭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