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12月08日 10:35

谭备战教授报告现场

师生党员认真聆听

本网讯(文/王献竹图/叶凌宇)为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核心要义,2021年12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谭备战教授作宣讲报告。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3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谭备战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决维护两个确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三次历史决议之比较等方面,为师生党员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

此次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断深化对全会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的学习领会,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砥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领悟全会精神实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结合院系及各自岗位工作实际,达到学以致用的学习目的。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