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金鸽老师为“初心”学习社指导备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3月28日 17:55

照片

刘金鸽老师在给“初心”学习社成员上课

本网讯(图/方凯文,马旺明 文/邹安琪,秦豪杰)3月20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书记刘金鸽在教学实验大楼A114教室以“聚焦全国两会”为主题,为研究生社团“初心”学习社指导备课。“初心”学习社全体成员和各二级学院思想理论类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金鸽老师首先要求同学们把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伟大意义讲充分——这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是一次激发制度活力、凝聚复兴伟力的盛会。其次,刘老师要求同学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充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河南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在中原大地引起强烈反响。第三,刘老师要求同学们精心备课,增强宣讲的准确性、科学性;在宣讲活动中充满激情,提升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 “初心”学习社社长靳家宝对社团2019年学习宣讲活动做出了具体的规划,明确“初心”学习社要成为一个活动特色鲜明、管理制度完善、反映同学们困惑、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优秀社团。

根据活动安排,“初心”学习社将在1-2个月的时间内以“聚焦全国两会”为主题,开展统一备课、选拔宣讲团、组织宣讲、总结反馈等活动。(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