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金鸽老师被郑州人民医院聘为教学顾问并做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4月09日 12:15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2abadacb36347d09f15877fd404ad9.jpg

张思森副院长颁发证书

刘金鸽老师在授课

本网讯(文/刘金鸽,图/王彦明)2019年4月3日下午,郑州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八楼礼堂开展2019年第一期师资培训活动。参加培训活动的有郑州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郑州人民医院全过程教学师资、郑州人民医院技能师资、郑州人民医院取得高校教师资格人员。张思森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张思森副院长向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李树军教授和刘金鸽老师颁发教学顾问证书。

此次师资培训是2019年师资培训的第一期。李树军教授做《医学教育的理念与改革发展》专题讲座,刘金鸽老师做《教师精神与职业素养》专题讲座。(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