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金鸽老师在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为干部做专题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4月09日 12:17

说明: D:\教学一揽子\照片\郑大讲座19.3.18\1554711769(1).png

刘金鸽老师在为卢氏县乡镇副书记和村主任第一期干部培训班授课

本网讯(文/任滢,图/王彦明)2019年3月18日至4月1日,刘金鸽老师在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为卢氏县乡镇副书记和村主任干部培训班、濮阳市清丰县县委组织部干部提升班做了四场《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走中国特色乡村振兴之路》专题讲座。

刘金鸽老师的讲座内容包含三个部分:乡村振兴的背景和意义、乡村振兴战略的宗旨和原则、乡村振兴的实施与路径。讲座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鹤壁市调研“三农”工作时强调要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尊重农民意愿,顺应百姓期盼,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上走在前列等内容进行讲述。

刘金鸽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条理清晰,语言生动,富有感染力和亲和力,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情感温度,深受广大学员好评。(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