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鸽老师为郑州人民医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做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5月21日 18:21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558343704(1).png

刘金鸽老师在做讲座

本网讯(图文/惠肖静)2019年5月16日上午11:00,在郑州人民医院6号楼五楼学术报告厅,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金鸽老师为郑州人民医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专题讲座。讲座开始前,郑州人民医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提升组织力”为主题学生党员扩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季菱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在院研究生、本科生共计100余人参加。

刘金鸽老师从“感恩新时代的荣光、积蓄新征程的力量、放飞新作为的梦想”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青年党员要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智慧和汗水谱写青春赞歌,做实现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笃行者。

党员代表、学生代表针对青年的理想、党员要树立的信仰、如何实现中国梦等问题积极提问发言,互动气氛热烈。(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