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年07月02日 17:41

说明: J:\2021\2021-07-01 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庆典\DSC_5002.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本网讯(图/王彦明 文/楚帅)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千秋伟业再启辉煌。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指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会后,马院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马理论的老师和学生应当勇立潮头,讲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为寻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大公约数、画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大同心圆奉献出自己的全部。(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