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到我院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综合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3月08日 09:45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308100130.jpg

调研汇报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2ba5293d446add05674784bff65a86.jpg

查阅党建样板支部材料

本网讯(图/秦东仁 文/刘金鸽)2019年3月6日下午,河南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在学校进行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综合调研期间,到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进行调研。

调研组重点查阅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材料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的创建材料,详细了解了我院基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主题党日活动效果情况、“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等,并与学院部分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代表进行访谈交流。

我院将以此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综合调研活动为契机,不断总结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调研组指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加以改进,并结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总体安排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抓细抓实,树立“学严干”导向,提升基层组织力,推进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开展,进一步建设好、发展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