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学习社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23年02月24日 21:03


“初心”学习社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初心”学习社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本网讯(文图/左佳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学子,激发青年奋进伟力,河南中医药大学“初心”学习社面向全校本科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系列理论宣讲活动。

 “初心”学习社先后举行了多次集体学习活动和备课会,全体成员积极探讨宣讲形式,认真筹备宣讲内容,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夯实了理论基础。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初心”学习社结合我校青年学生特点,科学制定宣讲规划,以“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引导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中展现靓丽风采;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相关论述,引导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求青年大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初心”学习社成员在宣讲过程中运用青年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饱含激情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要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勇担时代重任。广大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系列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努力学习的劲头,感觉备受鼓舞和振奋,决心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争做新时代青年。

今后,“初心”学习社将继续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的思想领航作用,勇担光荣使命,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不断提高社团成员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不断完善和改进社团宣讲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具深远意义、更有理论内涵的宣讲服务。

(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郭伦,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