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学习社开展“同燃冰雪梦,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暨宣讲启动仪式

  2022年03月07日 16:58

c2c09505449347b0cf36d7d497e425a

“初心”学习社开展“同燃冰雪梦,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暨宣讲启动仪式

e0ed465447316ec70445773d27bbc2d

“初心”学习社开展“同燃冰雪梦,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暨宣讲启动仪式

本网讯(文/左佳会图/赵文博)百年风华,盛世如愿。为传承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感受大国风范,培养爱国情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初心”学习社的理论宣讲能力,2022年3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学习社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同燃冰雪梦,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暨宣讲启动仪式。“初心”学习社临时党支部书记、指导老师张梦露和全体社团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初心”学习社社长苏敏主持。

会议伊始,张梦露老师对新学期的社团工作做出安排,指出作为学校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理论宣讲要抓住思政教育契机,学习好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同时,张老师强调要将奥林匹克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本学期的理论宣讲中,要将奥林匹克精神与学生们的远大理想和崇高信念结合起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发奋图强,一起向未来。

随后,“初心”各部门代表成员结合“开学第一课”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展开交流,纷纷表示北京冬奥会不仅带给我们冰雪世界里的视觉盛宴和刺激心跳,更以重任在肩的担当、挑战自我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毅力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要学习冰雪健儿勇于拼搏、敢于付出的优秀品质,在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初心”学习社社长苏敏进行总结,她针对本学期的宣讲任务对各个部门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各部门要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协作一起把宣讲活动做好做实。

新学期新起点,“初心”学习社将会继续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知识,扎实自身理论基础,做好本学期的社团宣讲工作,发挥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社团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