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学习社党史宣讲活动持续开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05月13日 15:02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dc5430603cb9f9a67bac6ff123cb03.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学习社党史宣讲活动持续开展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a394cbdb2d5b053340a16b2036d635.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学习社党史宣讲活动持续开展

本网讯(图/李泉豫,文/杜佳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初心”学习社面向全校本科生开展“百年征程波澜阔,初心如磐向未来”宣讲活动,带领学生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画卷。本次宣讲活动由“初心”学习社成员对全体在校生开展宣讲,针对各院系特点,突出特色,组织数十场宣讲,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高质量开展,引领广大学生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使命呼唤担当,责任引领未来。宣讲活动开展以来,“初心”学习社成员精心准备,积极参与,践行初心,以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通过党史宣讲,“照”出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始终不变的为国为民的初心,继续传承初心、继续坚守初心。

习近平总书记说,“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初心学习社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习中感悟初心、担当使命,更高质量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共同完成好新时代青年光荣使命,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声入耳、句句入心。(编辑:王彦明;审核:赵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