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学习社举行宣讲筹备会

  2023年11月30日 08:07

“初心”学习社举行宣讲筹备会

本网讯(文图/王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2023年11月21日,“初心”学习社召开专题宣讲筹备会,“初心”学习社指导老师张梦露、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刘岳超、郑艺帆以及“初心”学习社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初心”学习社社长方新建主持。

会议伊始,“初心”学习社成员分别从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重大意义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分享结束后,刘岳超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的角度概括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各个部分的内在关联,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意义。郑艺帆强调各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整体上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内容与核心要义。最后,张梦露老师强调“初心”学习社成员要深刻领悟“第二个结合”的重大意义,自觉肩负起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责任,扎实做好理论宣讲工作。

文化兴则国家兴,文化强则民族强。“初心”学习社将持续细学深悟习近平文化思想,努力提升社团成员理论水平和宣讲能力,发挥好理论宣讲的辐射与带动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王彦明;审核:郭伦,赵保海,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