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学习社开展“七一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研讨会

  2023年06月29日 15:14

说明: 66b42eb95eb62af072a9e23949e3166

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学习社开展“七一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研讨会

本网讯(文/黄运新 图/李桥)百年接续奋斗,青春一脉相承。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初心”学习社全体成员听党号召、跟党奋斗、不畏艰难、勇毅前行,2023年6月26日下午,“初心”学习社在A371会议室开展以“七一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伦、辅导员于嘉明以及“初心”学习社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初心”学习社社长左佳会主持。

会议伊始,左佳会带领全体社团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系列寄语,激励社团成员在中华民族复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接着,“初心”学习社各部门成员代表就学习成果展开分享。随后,于嘉明寄语全体社团成员,要紧跟党的步伐,将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最后,郭伦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他强调,社团成员要自觉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把握实事求是之魂,守住纪律规矩之本,走好学习实践之路,在暑假期间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和期望付诸实际,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青春篇章。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本次主题研讨会的成功举行,有助于帮助全体社团成员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准、领悟透、理解好,自觉扛起时代责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属于新时代青年的骄傲和辉煌!

(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郭伦,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