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班委选举大会暨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23年10月10日 15:11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班委选举大会暨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本网讯(文图/梁爽)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组织管理、服务同学和示范带头作用,提升各项工作运行效率,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2023年10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A129会议室举行2023级学硕一班班委选举会及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伦,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任滢,辅导员刘岳超、于嘉明,教师代表郑艺帆以及2023级全体研究生及部分老生代表出席,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马丝语主持。

会议伊始,各班委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发言,阐述对班委职责的理解和对班级工作的未来展望。选举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现场投票,根据得票产生2023级研究生班级委员会。郭伦指出,班委是班级管理的核心力量,是班级各项活动的组织者与协调者,希望当选同学承担起自身职责,带领班级向好发展。

随后,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马丝语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术引领、特色服务、文体活动等五个方面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于嘉明充分肯定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希望研会同学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协作,共同进步。郭伦院长为第四届研究生会管理委员会颁发聘书,感谢他们一年来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顺利选举产生我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管理委员会成员。会后,第五届研究生会展开研会招新宣讲,期待新鲜力量的加入助力我院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此次班委选举和研会换届纳新工作不仅为我院注入新鲜血液,激发新生活力,同时也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现个人能力、锻炼自身本领、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将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在实践中开创新局面,续写新篇章。

(编辑:王彦明;审核:赵保海,郭伦,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