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2023年10月13日 15:1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合影留念

本网讯(文/刘岳超 图/王彦明)为迎接学校65周年校庆,促进我校校友工作的规范管理与顺利开展,充分整合校友资源,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依据《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章程》,在学校的统一指导下,2023年10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129会议室举行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施淼应邀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共四十余人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刘岳超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副院长赵保海介绍了校友分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全体师生要继往开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社会、为国家、为民族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第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推荐名单与任职提名名单,院长张会萍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院长赵保海、优秀校友代表靳家宝与杨智慧当选副会长,副院长郭伦当选秘书长。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施淼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并向会长张会萍授牌授旗,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优秀校友代表、副会长杨智慧和靳家宝代表校友会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回忆了自己当年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介绍了自己在参加工作后的经历与成绩,表示将继续发扬我院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服务校友、造福社会。

最后,施淼介绍了我校在校友工作方面所做的安排,回顾和总结了学校在校友会工作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寄语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要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加强校友队伍建设,完善校友分会体制机制,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65周年校庆。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天一湖畔,碧波荡漾;济济一堂,互诉衷肠;同心同德,共谱华章。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契机,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与交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彦明;审核:赵保海,郭伦,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