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加全国高校2023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2023年03月08日 09:54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306164631

招聘会咨询现场

说明: ec1c3945b908609150b1d4670197739

全国高校2023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说明: c84b2923d5c529b699b716a43661f4d

赴陕西师范大学进行交流调研

本网讯(图/杜佳乐 文/王丛)为响应国家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的号召,3月3日至3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伦一行赴陕西参加“全国高校2023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并到陕西师范大学进行交流调研。本次招聘会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支持和指导,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3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学科的研究生,来自全国各地的96所用人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我院在面对前来咨询的求职者时,耐心解答问题、详细介绍学校及学院情况,提供着周到的服务,展示了我校马院的风格和魅力,吸引了多名有意向来校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圆满顺利完成了本次招聘会的工作。

专场招聘会是学院招贤纳士、展示优势特色的窗口和平台。此次招聘会,为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质量,深化省校联合互动,推动学院研究生精准就业提供了契机。

(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郭伦,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