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22年09月29日 11:45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本网讯(文/马丝语,图/王彦明)为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的自主职能,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9月27日下午举行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任滢,辅导员刘岳超、于嘉明,第三届研究生会成员、2022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会议由郑艺帆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苏敏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术引领、特色服务、文体活动等五个方面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寄语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要树立“大我”情怀,将责任扛在肩上,把个人得失放在身后。

任滢充分肯定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的发展历史,鼓励研究生会成员要在实践中锤炼自身各项技能,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于嘉明勉励大家要提高七种能力,即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勇于直面问题,不断破解难题。刘岳超老师希望研究生会继续代表和维护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切身利益,以身作则,聚焦思想引领,夯实学术功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奋斗中体现青春价值。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顺利选举产生我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成员。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生力量,调动了研究生参与学生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期待研究生会新成员矢志奋斗、砥砺前行,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编辑:王彦明;审核:钟利娟,郭伦,张会萍)